close
店名:踏雪貓
地址:逢甲 西安街174號
電話:24519861 
營業時間:下午1點~11點
停車:機車OK囉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最近超想吃蛋糕的

 剛好看到有家新開的店
我們就去了~



喵~~~~~~~


我點了巧克力蛋糕

原價40   特惠30


這樣才30唷~~~很便宜吧



其實上面的金粉很閃亮呢~~~

上面厚厚那塊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
有點硬
可是是香哦~~
搭著中間層甜甜的奶油~~
好吃~~
不過蛋糕部分我覺得太乾了點
我比較偏好濕潤點的~



賀先生的黑森林  35元



賀先生說
多層中間的的綿綿口感 好舒爽
又不會太甜~~

好吃~



紅茶   原價20  特惠10元
另外還有咖啡可可之類的飲料

紅茶感覺很像無糖的

可能怕跟蛋糕一起會太甜吧~~
不過飲料那麼便宜  真是出乎我意料


店員很靦腆的拿出立可拍
想請我們拍照留言


我們也很靦腆的答應>//////<


上面畫的左邊是狗兒子藍寶   右邊是大根唷

讓藍寶亮個相好了~~




就是牠~~~七個月的公哈哈唷
誠徵狗朋友
意者請洽他拔拔賀先生~





我們照片也會被貼在這嘛>/////<


這是他們蛋糕的照片!!!


這個   讓我超心動的




店裡不大只有兩張桌子~有很多雜誌可以看

我覺得店員人很好哦~~

做蛋糕的師傅看起來很年輕

除了蛋糕也有餅乾跟些蛋糕

還有限量的布丁唷~~

現在去定8吋以上母親節蛋糕都有優惠

優惠時間不同

有7.8..9折吧~


還蠻划算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ma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