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店名:東海木瓜牛奶
地址:東海區夜市屈臣氏前面
營業時間:PM5:00~PM11:00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個兒要去東海找朋友

那就剛好可以喝看看有人推薦的東海木瓜牛乳



有著可愛牛牛的攤子





可愛吧 哈哈哈哈






賣的飲料




既然叫木瓜牛乳

當然要點一杯來試看看呀

我又在芋頭牛乳跟冬瓜牛乳之間選擇了好久

最後終於定案!!!!!!!

一杯木瓜牛奶-----40元
一杯冬瓜牛奶-----35元


等待的時間

我就在旁邊拍照~

希望老闆娘不會覺得我很奇怪



小丸子裡常出現的牛奶罐耶




使用高雄牧場的牛乳及台農2號網室木瓜

雖然我也不太懂2號網室木瓜是什麼

但是感覺就很厲害囧

這就叫做品質保證嗎~




木瓜牛奶

在柔柔家把飲料打開!


我想讓大家看看那鮮豔漂亮的橘色





這張有稍微看的出來嗎~~


其實比這更亮一點!!


先來一口

牛奶的濃郁和木瓜的香甜都在嘴巴裡

不是那種加太多糖的甜



是種水果自然的甜味

網室2號木瓜你好樣的!!!

和冰塊一起打的原因

所以喝底下的時候有點像冰沙~~





再來是我很期待的冬瓜牛乳

我很愛喝冬瓜茶

但是我是第一次看到冬瓜牛乳ㄟ

是我孤陋寡聞嗎囧





有點像奶茶的顏色

好奇妙的味道

這是我新接受到的新口味

濃濃的牛奶香裡面又帶著淡淡的冬瓜香

喝的時候第一個味道是牛奶
可是冬瓜的味道又會慢慢的散發出來

加上冬瓜茶的甜味~~

GOOOOD~




我覺得好新奇 哈哈哈哈哈


下次我要試試芋頭牛奶!!!


不知道你們看照片會不會覺得冰塊放很多

其實沒有喔~~~~~~~~~~~~~~~~~~

因為我是個喝東西喝很慢的人囧

冬瓜牛乳我大概喝了1個多小時
但是
並沒有像一般飲料店
放超多冰塊

到最後跟喝水沒兩樣囧




對了

老闆娘身材超好ㄟ>///////////////////<


是因為常喝木瓜牛奶的原因嗎



我是女生請不要誤會我是色狼囧




接下來有請

靜宜兒福系大正咩柔柔小姐

為我來跨刀推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ma9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